close

在人工化學品充斥的這個環境裡,想要找到天然的清潔產品真的很不容易。

歐林發現靚得眉胺基酸手工皂就是最佳選擇。

市面上的手工皂有很多種,也都標榜自己是純手工製作的手工皂。

到底要怎樣才能夠選擇到好的手工皂呢?

首先,我認為第一要素就是產品成分一定要"天然"

靚得眉胺基酸手工皂

無使用片鹼或KOH去皂化,使用精緻食用級弱鹼的萃取液,

且不添加任合動物性萃取油脂、防腐劑、色素等,可能對肌膚造成負擔的成分,

所以不會造成毛孔阻塞 ,  產品十分溫和不刺激,baby/成人均可使用喔~

胺基酸手工皂05.jpg

第二,我覺得產品本身製造的原料也要有所講究。

肥皂製成皂化後,其PH值在9以上對人體肌膚傷害非常大,肥皂偏鹼性會導致肌膚過度清潔 ,

進而會啟動自我防護機制,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肌膚,導致毛孔變得粗大。

 

靚得眉胺基酸手工皂,原料經過ECOCERT認證,並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起泡劑,加上純手工製作並經過90天自然發酵熟成的!

挑選到好的手工皂能友善生態環境,避免肌膚受到其他界面活化劑或起泡劑的刺激外,亦能減少河川海洋的汙染。

少了化學和人工添加的靚得眉胺基酸手工皂,這樣的產品,愛地球的歐林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胺基酸手工皂06.jpg

介紹了這麼多的優點,我即刻說一下洗完臉的感想 : 我的臉一到天氣炎熱就很容易出油,

使用胺基酸手工皂洗臉後,一點都不覺得乾澀,不是像有些手工皂洗完是澀澀緊繃的.

摸起來感覺清爽的,不是像有些洗面乳洗完摸起來滑滑的像是沒洗乾淨一樣.

只試了一個月我下巴惱人的一粒粒的東西跟粉刺都改善許多。這個夏天臉部的清爽我就靠它啦。

 

推薦給喜歡手工皂的朋友們靚得眉工坊

 

胺基酸手工皂、靓得眉、手工皂、清潔肌膚、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肌膚潤澤有彈性、清潔、保濕、防曬、Baby/成人均可使用、附精美紙袋、送禮大方、全台唯一、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起泡劑、使用精緻食用級弱鹼的萃取液、無使用片鹼或 KOH 去皂化、純手工製作、90 天自然發酵熟成、由中性轉為微酸性、pH 值降為 5.6 方才符合人體肌膚使用、自行研發、保證MIT、原料經過ECOCERT認證

 

 

arrow
arrow

    oulin1991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