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大家平時有沒有固定在使用沖洗式護髮霜的習慣?!

以前我也超懶的,仗著自己年輕就是本錢~歲月不饒人啊!

洗完頭髮就意思意思拿起吹風機吹乾它,頂多擦個髮油.

但漸漸發現就算你不願面對,頂上的頭毛卻很誠實的告訴你:

毛躁、分叉、打結!

每天的吹整跟外在的紫外線和空氣污染,

就算久久才上美髮院去做護髮,也是補救不回來的.

而且口袋也不夠深,可以常常去給專業美髮師整理我的頭髮.

我本人的頭髮是自然捲,偏粗硬且毛躁.使用會讓頭髮服貼的洗髮精後會很柔順,

但是很容出油,導致一天不洗頭,頭皮就會有油油地,頭髮看起來扁扁塌塌地.

後來接觸靚得眉工坊的洗護產品,一星期用一次有機掃除洗髮精把頭髮做一次大掃除,

有機洗+極凍修護霜二代+水漾03.jpg

可以平衡頭皮ph,有機起泡劑不傷頭皮油脂,因為不含矽磷,

剛開始我還真不習慣洗完髮絲會澀澀的,但是頭皮洗乾淨的感覺超舒服!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極凍修霜二代(!二代吔,更進化了)

來做一個簡單的護髮只需要用熱毛巾包住,10分鐘後再把它沖洗掉,

沖完後頭髮真的摸起來比較滑順,重點是我的頭髮一點都不覺得沒有沖乾淨的感覺!

有機洗+極凍修護霜二代+水漾04.jpg

這一罐有500ml,真的超大罐,所以大把大把抺在頭髮也不心疼!

因為它是500ml,買一罐全家都可以用,尤其是現在染燙髮這麼頻繁,

真的要每週定期深層清潔和護髮.

接著下來就是吹頭髮啦~取一點點水漾修復隔膜擦在頭髮上,

形成一層保護膜,可以防止吹風機熱風對髮絲的傷害,吹完頭髮整個就是柔亮又柔軟,

造型後再按壓二~三下擦在髮尾,可使自然捲的毛躁更加的保濕、柔順.

雖然這瓶水漾修復隔膜只有150ml但是每次都只需要壓二~三下(頭髮短一點就一~二下)

一瓶都可以用超久的好划算呀.尤其它散發出來的淡淡香味,我真的愛慘了,

從此之後都不需要香水啦~

 

更多靚得眉工坊體驗分享

 

 

極凍修護霜二代   SHELARY WEM 靓得眉 潤髮霜 護髮乳 護髮素 除毛躁 平衡油脂 髮廊推薦專業 MIT 公司貨 保養蒸氣式護髮

  水漾修護隔膜  髮油 深層滋潤 摩洛哥優油 除毛躁 保養免沖式 平日基礎保養 高抗熱 調理護色 柔亮保濕 柔軟劑 受損髮質 

掃除有機起泡劑   平衡頭皮PH 有機洗髮精 深層清潔 洗髮精清潔平衡頭皮PH

 

 

 

arrow
arrow

    oulin1991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